索引号: 008410397/2014-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4-09-03
文号: 关键词: 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党总支召开群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党总支召开群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03 10:2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绵委群办通〔2014〕75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2014年8月21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安排部署当前相关工作。市林业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联系指导中心的局领导罗树清副局长、冯清总工程师到会指导。总支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心群教办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育贤同志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由刘育贤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局领导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最后总支书记刘育贤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林业局罗树清副局长、冯清总工程师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会议准备较为充分,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贯彻执行。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发言比较踊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找准了“四风”存在的问题,相互听取批评意见态度诚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林业局罗树清副局长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这是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在如何为林农服好务上下功夫;二是继续查摆问题,对找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认真反思,寻找解决的方法。主动抓好落实工作、认真梳理、认真解决;三是抓好建章立制。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对照、完善,落实到每一个人。清单列出来以后要进行公示,要体现群教工作的实际意义。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一件件抓落实;四是高度重视抓好班子带队伍工作。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制度、机制,相互工作要有一个推进。要提高服务能力,强化业务能力。激励机制要完善,把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