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5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0-1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康养

绵阳新增12家四星级森林人家

2018-10-15 09:2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四川省林业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四星级森林人家名单的通知)》(川林旅函〔2018〕823号),我市四川南泊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森林人家获评四川省第二批四星级森林人家称号。

  森林人家是以良好的森林环境与游憩景观为依托,能够为游客提供有森林特色的吃、住、娱等服务场所,也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推广的健康休闲型森林旅游品牌。

  今年以来,我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发〔2018〕1号)精神,积极开展森林人家创建工作,切实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我市森林人家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四星级森林人家12家,一、二星级森林人家144家,森林生态旅游年综合产值达到50亿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新增12家四星级森林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