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县市区

三台县召开2018年林业系统工作会暨“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年”工作动员会

2018-04-17 11:4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三台县2018年林业系统工作会暨“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年”工作动员会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20名服务对象代表、7名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全县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绿化造林、产业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实效。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充分肯定了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中为全县林业工作作出的贡献。现场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森林资源管护、有害生物防控、天保二期等目标责任书。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林业工作,并对2018年全县林业重点工作和“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年”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强调,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必须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和优势,推进全县林业跨越式发展。一是坚持生态优先,推进国土绿化;二是突出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加强资源管理,维护生态安全;四是发挥林业特长,推进脱贫攻坚;五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保障能力。为建设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美丽繁荣和谐三台提供强有力的生态支撑和基础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