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2-29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帮扶

市林业局物资帮扶联系村

2018-12-29 09:2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5日,绵阳市林业局副局长马驰带领党员志愿者前往盐亭县茶亭乡麒阳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并赠送了价值5万元左右的发电机、潜水泵、油锯、砍刀等森林防火器材。


  马驰参观了由市林业局参与规划和出资15万元绿化美化的新落成的村委会,并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沟通,详细了解了藤椒产业发展、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听取了本单位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对麒阳村“两委”先后顺利通过省市扶贫验收考核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开展的国家脱贫攻坚检查验收。


  最后,马驰表示,麒阳村虽然今年实现了省级贫困村脱贫摘帽的目标,但扶贫攻坚任务还没结束,精准扶贫和防止贫困户返贫的工作还要细之再细,大家扶贫的干劲不能散,工作标准不能降,市林业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麒阳村在脱贫攻坚的路上越走越好。
附件:

20181229092549423420.JPG


附件:

2018122909254937928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物资帮扶联系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