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7-04
文号: 关键词: 林业,扶贫

帮扶暖人心,村民送锦旗

2018-07-04 15:0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梓潼县大新乡两河村第一书记王明振带领村两委来到市林业局机关,将写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绵阳市林业局,对林业局自2016年以来在两河村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


  随后,双方在局机关会议室展开座谈。在座谈中,村支书梁丕生同志首先表达了对林业局帮扶工作的感谢,表示市林业局在两河村的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上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春天送科技,夏天送清凉,秋天送肥料,冬天送温暖,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林业产业发展,市林业局一年四季不间断,随时都关心牵挂着两河村的发展。同时,梁书记汇报了两河村现阶段藤椒产业、生猪代养、土鸡养殖、大棚蔬菜等方面的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在村两委的有力带动下,在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有充分的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局长罗清树同志对两河村两委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村两委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两河村在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在市林业局的帮扶下,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
附件:

20180704150147810157.JPG


附件:

2018070415014853136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帮扶暖人心,村民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