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5-1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县市区

三台县林业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暨党委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2018-05-11 09:10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5月7日,三台县林业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暨党委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一个目标”认真开展“大学习”,以学习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为目标,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聚焦“林业6问”集中组织开展“大讨论”,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三是坚持“沉到一线”扎实开展“大调研”,摸清林业家底,掌握实情,把“点”上经验提炼为“面”上对策,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实际、反映实情,为科学决策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