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防火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到平武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2018-01-31 09:5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何成强、市林业局防火办副主任白斌一行到平武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锁江羌族乡、大印镇等重点林区乡镇的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办法修订、野外火源管理措施、森林火灾应急物资准备、森林防火宣传、森林防火组织动员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平武县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二是要强化森林防火宣传,让森林防火深入人心;三是要加大火源管理力度,搞好扑火物资保养和储备工作,做好扑救森林火灾的准备;四是要继续做好痕迹管理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平武县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张旭斌及县防火办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到平武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