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4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7-06
文号: 关键词: 综合,执法,改革

绵阳市全面落实省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2017-07-06 09:20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稳妥推进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绵阳市组织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至上而下、至下而上多次研讨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于6月30日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通知并提出要求。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全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协调和处理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指导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和森林公安机关严格按照改革方案要求,采取相应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全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明确责任分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按照《改革方案》要求,认真抓好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执法制度,明确执法职责,加强对森林公安机关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指导、培训和监督检查。森林公机关要在其归属的林业部门和上级森林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开展林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同时明确对未设置森林公安机关的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区、仙海区的管辖区域,由市森林公安机关统一行使行政处罚权及行政强制措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全面落实省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