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1-11
文号: 关键词: 调研,产业

经大忠赴游仙区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2017-01-11 10:0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月5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率队赴游仙区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经大忠一行先后赴绵阳仙山植物园、绵阳果老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亿冠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柏林镇葡萄观光园等地调研。经大忠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林业系统在产业发展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各县市区林业产业发展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理念,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抓好生态保护的同时,通过产业发展带动生态建设,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经大忠要求,一是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扩大植物品种和面积,做到“四季有绿,三季有彩,两季有花”,不断延伸绿色产业链条;二是业主在产业发展中,要根据实际需求在符合土地规划的情况下,做好用地性质转换报批等相关手续;三是要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从综合科研的角度,提升林产品的质量和规模,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志强、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游仙区政府副区长林檬、区林业局局长参加了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赴游仙区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