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6-03
文号: 关键词: 贴息,贷款

绵阳市争取到2200万元国家林业贴息贷款项目计划

2016-06-03 14:5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四川省林业厅下达了绵阳2016年林业贴息贷款计划2200万元,实施单位为四川恒信友邦家具有限公司。   

  突出重点,推动林权制度改革。项目将主要用于改善绵阳生态环境的工业原料林、木本油料经济林产业项目建设。着力发展民生林业,重点扶持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林下经济和林业小额贴息贷款项目建设;

  多种经营,助推绵阳精准扶贫。市林业局将大力支持国有林场苗圃、森工企业开展多种经营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其经济活力和实力。继续支持林业龙头企业以公司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经营形式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项目建设,重点支持林果收购加工以及有利于促进林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推进绿色增长并与农民建立有效利益联结机制的林产品加工等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精准扶贫。

  做好监督,确保实现政策目标。市林业部门将充分发挥林业贴息贷款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突出扶持重点,着力做好贴息贷款建议计划落实和项目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贴息贷款政策目标的实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争取到2200万元国家林业贴息贷款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