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5-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5-01-06
文号: 关键词: 国内外自然教育专家深入王朗保护区调研

国内外自然教育专家深入王朗保护区调研

2015-01-06 16:17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日本、台湾、福建、广东等地的自然教育专家在北京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协调下,应邀到平武县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指导开展自然教育活动,并就保护区未来自然教育的发展方向,保护区自然教育五年的整体规划,产品设计及示范推广等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自然教育是通过亲近自然,体验自然,感受自然,促进人与自然、自然与人,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的一种自然体验活动。近年来自然教育在我国蓬勃发展,许多机构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开展了许多不同形式的自然体验活动。保护区作为自然教育的主要载体,如何将保护区资源环境优势转化为自然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具有王朗特色的自然学堂体验体系,将作为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国内外自然教育专家深入王朗保护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