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廉政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17 11:3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4月8日,绵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长周锦就市林业局党组履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列出了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将主体责任归纳为“制订、研究、部署、督促、落实、惩处”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厘清工作了思路、找准了工作重点,为后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理效局长强调,市林业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具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本职岗位管理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机关纪委要充分调动“一书记两委员”工作积极性,分工负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尽职尽责,做好岗位工作,增强自律意识,共同营造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农业局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科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2018041711391634827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