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党组

绵阳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1-25 16:3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绵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理效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的大会,大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大会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指引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王理效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做认真学习的执行者;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走基层”等活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做广泛宣传的引领者;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做深化改革的践行者。

  局党组成员围绕业务工作展开了讨论发言。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农业局纪检组长周锦,专职副指挥长,副调研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非党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附件:

2018012516320432932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