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5-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5-05-06
文号: 关键词: 刘文榜调研贯彻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一行调研北川羌族自治县《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5-05-06 10:4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率领市人大及市林业局领导,专题调研北川羌族自治县《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青片乡上五村村委会和四川小寨子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火地保护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北川羌族自治县贯彻落实《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情况、火源管理、依法治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文榜强调:森林防火工作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建设成果的重要保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县、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森林防火工作,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对森林防火要做到“三个重点”即重点时段宣传、重点区域宣传、重点人群宣传;做到“四个到位”即宣传落实到位、督查整改到位、巡逻防治到位、处置到位;做到“六个务必”即逢会务必讲、逢讲务必记、工作务必检查、隐患务必整改、问题务必处置、处置务必宣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