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8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8-21
文号: 关键词: 环保,督察,林业

绵阳市林业局督察北川县涉林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17-08-21 09:54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绵阳市林业局副局长杨韧率队赴北川县,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群众举报北川县陈家坝压木厂大气污染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先后听取了北川县环保部门和陈家坝镇政府对北川县富森农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整改治理废气、废水和噪声的情况,察看了工厂治污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督察组指出,北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县级各级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富森北川县富森农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治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督察组要求,一是县环保部门、陈家坝镇政府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和环保督察要求,一丝不苟做好治污整改,让老百姓满意。二是进一步做好周边老百姓的宣传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严禁发生“三废”超标排放。三是县级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摸排企业生产环境污染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加强木材企业的监督管理,严防发生乱砍滥伐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发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督察北川县涉林环保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