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6-15
文号: 关键词: 纪律,教育

市林业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06-15 10:0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6月9日,市林业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中心组学习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驰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市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洋组织学习了《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了全市林业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学习《四川林业警示录》有关工作,并通报了我市近期脱贫攻坚领域违纪违规案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作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廉政党课辅导报告。报告中,王理效就遵守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深刻认识党纪严于国法的必然性、讲政治必须自觉向党的核心看齐以及领导干部要在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王理效要求,一是要敬畏权力,慎用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让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二是要珍惜岗位,珍惜工作平台,多为社会做事,做有意义的事,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三是要遵纪守法,既当公民守法,又当党员遵纪,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唤醒了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对标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全市林业系统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为着力开展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持续推进林业“三大工程”、国家森林城市、大熊猫国家公园和湿地公园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在职党员、机关离退休支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局局长、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局机关非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附件:

20170615100730372173.png


附件:

20170615100730180782.jpg


附件:

20170615100731606831.jpg


附件:

2017061510073141544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