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6-29
文号: 关键词: 精准扶贫

市林业局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6-06-29 11:2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在建党95周年前夕,绵阳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赴精准扶贫联系点——盐亭县黑坪镇星致村,对22户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慰问。班子成员们先后深入困难群众赵汝关、苏奎、何天位等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为急需发展产业但又资金短缺的22户农户送去近5万元帮扶资金,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同时,班子成员同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沟通,对他们发展林业产业、改善基础设施状况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要求他们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二是内因和外因的关系;三是带头与共同富裕的关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