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12
文号: 关键词: 林业,慰问

绵阳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12 09:56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怀,2月6日,绵阳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盐亭县黑坪镇星致村和梓潼县大新乡两河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47户贫困户和8名村社干部,局班子领导给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和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每到一户,参加慰问的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市林业局和“第一书记”、驻村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要积极发展林业产业,增强创业技能,增加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怀,2月6日,绵阳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盐亭县黑坪镇星致村和梓潼县大新乡两河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47户贫困户和8名村社干部,局班子领导给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和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同时,局领导班子向慰问对象宣传了当前最新的林业惠农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嘱咐当前一定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附件:

20180212095658964769.jpg


附件:

20180212095659108903.jpg


附件:

2018021209565915303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