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6-24
文号: 关键词: 建党,森林公安

绵阳市森林公安局获省林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比赛第三名

2016-06-24 14:34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6月21日,省林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比赛在成都西南剧院(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隆重举行。全省16个市州、省森林公安局、省林业厅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大渡河造林局等15个单位共3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励的角逐,市森林公安局创作并精心编排的情景剧《赤诚奉献铸警魂》获语言类第三名。    绵阳市森林公安代表队在区市县选拔抽调具有文艺基础的森林公安民警27人,于5月下旬开始在市局进行了艰苦排练。抽调队员战高温,冒酷暑,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森林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受到了市林业局和省林业厅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率局机关党委书记马驰、市纪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组长林洋、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晓刚等观看比赛并慰问了参赛队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