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5-23
文号: 关键词: 天保,调研

省天保中心调研北川县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兑现推进工作和护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2016-05-23 09:46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天保中心副调研员李承元带队赴北川县调研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兑现推进工作和林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市天保中心毛有明陪同调研。

  北川天保工程二期管护森林面积149.17万亩,其中国有林112.96万亩、集体国家级公益林36.21万亩。通过天保工程的实施,提高了全县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的意识,森林面积和蓄积持续增长,天保工程职工收入稳步提升,为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调研组对北川在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兑现推进工作和护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对北川的先进经验予以推广,对存在困难给予协调帮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