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4-2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

绵阳市召开2018年天保工程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04-25 12:59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绵阳市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工作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天保工程管理法律法规及有关方针政策,4月19日至20日,绵阳市天保工程管理工作培训会在江油市召开。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天保工作副局长、天保办主任约30余人参加会议。省天保中心高级工程师冯凉、高级工程师陈学军应邀参加会议并授课。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江油市天保工程制度建设及档案管理,并在武都镇现场观摩江油市国有森林管护,采用无人机公益林巡护的演示。省天保中心的专家就天然林资源管理、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兑现政策、国有林区改革和天保工程管理及国有林区改革的内容、技术规范及相关要求作了全面讲解,市林业局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科科长赵志就天保工程资金管理使用政策及过去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市天保中心主任毛有明对全市天保工程管理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各县市区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市林业局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何成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加强管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学习十九大报告中与林业相关的内容,以天保工程实施2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天保工程2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圆满完成2018年天保工程目标任务。一要狠抓天保工程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二要认真编制天保工程实施方案;三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四要高度重视天保工程绩效考核;五要狠抓制度建设,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切实做好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现工作。
附件:

2018042513002551750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2018年天保工程管理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