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防火

经大忠副市长检查绵阳市森林防火值班工作

2018-02-23 10:4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1日下午,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经大忠来到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专项检查春节期间全市森林防火值班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判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形势,安排下阶段工作。

 
    经大忠首先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问候,实地了解了值班人员的值班记录、通讯、保暖、食宿等情况,对全市森林防火责任体系、检查督促和带班值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大忠要求,今春我市森林防火形势严峻,气温比往年同期偏高,防火任务艰巨。一是要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刘超市长“五个到位”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全面掌握火情动态,及时上传下达。三是要加强火源管理,深入基层一线加强督查,逗硬考核奖惩。四是要加强相关防火业务培训和防火演练,确保一有火情,打早、打小、打了。

  绵阳市林业局当日带班领导罗清树、专职副指挥长何成强、局办公室、市防火办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

2018022310414365219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副市长检查绵阳市森林防火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