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8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8-1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

绵阳市林业局督查梓潼县长卿木材检查站整改工作

2017-08-11 10:59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8月8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杨韧一行到梓潼县长卿木材检查站,对市委巡察组反馈长卿木材检查站存在的作风散漫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约谈了梓潼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和木材检查站站长,听取了木材检查站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木材检查站各项制度、公章管理、清洁卫生等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组肯定了长卿木材检查站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督查组要求,一是木材检查站要加强与森林公安的沟通,实现信息共享,做好木材运输检查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木材检查站的作用,依法行政,严厉打击非法运输木材的违法行为;三是继续保持好检查站清洁卫生,树立良好的木材检查站窗口形象;四是加强对木材检查站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木材检查站执法水平。
附件:

2017081110590177395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督查梓潼县长卿木材检查站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