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6-07
文号: 关键词: 培训,检疫,森防

绵阳市林防站举办检疫员培训班

2017-06-07 10:1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5月25日,绵阳市林防站举办了检疫员培训班,邀请了省森防总站教授级高工杨佐忠、检疫科科长彭飞、姜波老师进行授课。各县市区森防站长、森防机构从事专职检疫工作的人员和申领了u-key的专职检疫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讲解了林业植物检疫法律法规与检疫技术、林业检疫执法和案件分析、新版林业植物检疫信息系统应用,并就大家平时实际工作中的模糊点、疑问点进行答疑解惑。学员们结合培训课程设置内容积极提问发言,探讨交流实际检疫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与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林业植物检疫法规、技术和新版信息管理系统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充实我市林业植物检疫力量,顺利推进新版林业植物检疫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打好了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防站举办检疫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