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6-01
文号: 关键词: 组织,生活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五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6-01 14:3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明镜塘省级湿地公园召开五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的意见》、《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基层党建规范化强基工程的通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相关文件、资料。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都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廖俊波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对党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远大情怀。作为林业人,将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转化成为加快推动绵阳林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绵阳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五月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