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5-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5-06-23
文号: 关键词: 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举行颁奖典礼

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举行颁奖典礼

2015-06-23 17:0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举行颁奖仪式,对全省21市州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同志宣读了生态旅游商品获奖名单,并和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冯清同志一道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在本次颁奖仪式上,我市被授予“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组织工作一等奖”,江油市人民政府被授予“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特别贡献奖”,江油市林业局被授予“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组织工作特别奖”。我市参会企业展出的生态旅游商品在本次博览会中共荣获金奖2个,银奖5个,铜奖8个,代表商品为四川汉鑫软木制品有限公司“纳兰昂多软木”和绵阳江豆网络有限公司“江油八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