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6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环保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涉林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推进会

2018-11-08 09:4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1月1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涉林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推进会,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118个涉林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自然保护区负责人。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冯清主持。

  会议再次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118个涉林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梳理。市环保局代表绵阳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目前全市涉林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和整改调度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分别对牵头整改的自然保护区内矿业权、小水电、旅游、其它生产经营和非生产经营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县市区林业局、自然保护区负责人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相关县市区林业局、自然保护区负责人对本辖区涉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冯清作了总结发言,对涉林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再整改再落实进行了安排。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纳入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切实采取过硬措施,严抓实管,全力推进整改;二是强化措施、加快整改落实,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认真研究整改中存在的困难、查找整改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全市自然保护区内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三是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各县市区林业局要严格按照“一案一策”认真梳理档案资料,资料逻辑关系要缜密,避免资料错项漏项,做好迎检备查工作;四是游仙、三台、盐亭要加快推进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