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5-1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保护区

唐代旭带队赴绵阳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

2018-05-15 12:4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环保厅的统一部署,5月9日—10日,省林业厅副厅级巡视员唐代旭带领省林业厅、国土资源厅等部门组成的省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工作第四检查组赴绵阳市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

.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小寨子、王朗、雪宝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片口、小河沟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检查了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备电站、旅游设施整改情况,听取了绵阳市关于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勘界定标和涉林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环保督查追责问责情况的汇报,与绵阳市林业、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林业局长以及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唐代旭指出,绵阳市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绵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抓紧涉林环保问题整改,保持高压态势,逐一梳理每个问题,按制定的整改实施方案,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按期销号。

  唐代旭要求,在问题整改完成后,要完善档案资料,并做好备案;认真开展整改“回头看”,加强监督,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

  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王鸿加、省国土资源厅矿管处刘馨遥等参加检查。

  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军、市环保局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和座谈。
附件:

2018051512423928459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唐代旭带队赴绵阳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