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组织,生活

中共绵阳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一月组织生活会

2018-01-25 16:3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市林业局一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宪法发展规律和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讨论,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护森林资源与林业生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2018012516382153001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