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6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1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环保

绵阳市林业局督察千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18-11-13 15:0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林业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11月7日,市林业局副局长马驰率队赴安州区,对千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安州区林业局和千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关于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已完成整改的茶禹路、石梯路、千佛庙、大光包滑坡体科研监测点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实。同时,督察组对保护区内邬家沟、渔洞口两个小水电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也进行了了解。

  马驰传达了市政府对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和市林业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马驰要求千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要积极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要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全面完成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已完成整改的“改到位、不反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