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3-19
文号: 关键词: 林业,植树,志愿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绵阳大熊猫碳汇专项基金2018年春季碳汇造林活动在绵阳市安州区辽安公园举行

2018-03-19 14:50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上午,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绵阳大熊猫碳汇专项基金2018年春季碳汇造林活动在安州区辽安公园举行。来自绵阳市林业局、安州区林业局、中国邮政绵阳分公司和绵阳启阳雷克萨斯车友会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马驰向志愿者发出了向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绵阳大熊猫碳汇专项基金进行爱心公益捐赠的倡议,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等领导同志带头向碳汇基金进行了捐赠。

  春雨中,志愿者们中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大家纷纷拿上铁锹、扛起锄头,三五人一组,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活动现场共栽植细叶桢楠350余株,面积近5000平方米。


  绵阳大熊猫碳汇专项基金是由市人民政府发起,在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下设立的,是全国首个以大熊猫保护、植树造林、增汇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为目的,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募资的专项基金。其目的是为政府、爱心企业、民间组织和社会人士志愿参与绵阳绿色碳汇事业,搭建捐资造林增汇、履行社会责任、改善生态环境的绿色公益平台。
附件:

20180319145032937349.jpg


附件:

20180319145032981483.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