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防火

绵阳市认真组织参加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2018-02-23 10:37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省政府组织召开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甘孜州雅江县恶古乡和八角楼乡两起重大森林火灾,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已经启动了森林火灾应急预案II级响应,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作了重要讲话。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超在讲话时指出,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就做好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我市情况来看,全市森林防火形势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些隐患。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汲取雅江森林火灾教训,在森林防火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到位”,即:责任落实要到位、宣传教育要到位、火源管控要到位、应急处置要到位、值班调度要到位。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经大忠,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和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重点乡镇负责人收看了省、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附件:

2018022310385087163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