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5-15
文号: 关键词: 安全,林业,生产

绵阳市林业局会同市安委办抽查涉林重点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15 11:14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林业厅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市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第一发展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5月中旬,绵阳市林业局会同市安办对我市部分涉林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抽查。   

  督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该企业近期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情况、安全管理措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结合木材加工企业生产特点,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设施、消防安全、粉尘防爆等做了重点检查。



  督查组要求,涉林企业一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继续规范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检查,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三要认真整改各级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整改到位并形成闭合,做到痕迹化管理;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力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安全工作做到“有记录,有措施,有行动”,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做到“经常抓、长期抓、常态抓”,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附件:

20170515111516958689.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