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3-02
文号: 关键词: 会议,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林业局工作动员会

2017-03-02 12:56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2月28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在市林业局召开,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凯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省委、市委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市林业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协调配合,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反映问,不允许敷衍了事,推诿拖拉。   

  彭凯强调,本轮巡察一要强化政治巡察,重点对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进行巡察,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市委的权威。二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对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对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要特别留神注意,一旦发现腐败问题,要严查到底,绝不姑息。三要紧贴基层实际,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败坏党的形象,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欺压百姓、雁过拔毛等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问题,以及贪污、截留、挪用、套取惠民资金、涉农补贴等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做表态发言。王理效说,此次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市林业局开展巡察,根本目的和最终归宿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我们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促进全市林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我们要虚心听取巡察组的意见建议,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指出的差距和薄弱环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一个一个整改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实处。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查组的检查指导,把这次巡察作为领导班子建设和个人总结提高的难得机会,以实际行动保证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林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附件:

20170302125728148105.jpg


附件:

2017030212572876931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林业局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