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4-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4-09-04
文号: 关键词: 游仙区森林公安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游仙区森林公安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4-09-04 09:57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9月1日下午,游仙区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长罗治明同志主持。会上,案侦股就1-8月案件查处情况及各项专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综合股就1-8月人事劳资、信息报送、文书归档、基层基础业务建设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下步工作重点;最后,罗局长对下步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全体民警要做到遵章守纪、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同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确保队伍的健康发展和纯洁性。二是加强基层基础业务建设工作,一方面要尽快完善执法办案场所内的办公用品;另一方面要尽快落实门户网站的安装;第三是落实350兆无线通信设备的配备和其它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的数量和质量,以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四是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森林公安局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