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3-2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防火,环保

经大忠副市长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8-03-21 11:3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带队前往安州区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和环保督察工作。


  经大忠先后赴雎水镇、高川乡和千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查了森林防火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和森林防火宣传情况等,并详细了解了保护区一线管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经大忠在检查督导中,先后听取了市林业局和安州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虽然降雨量较往年减少,森林火险等级有所上升,全市各级政府和林业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警惕,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

  经大忠强调,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林业部门要强化森林防火责任制的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不仅要落在纸上,更要落到山头、地头、林头、坟头、人头。特别是在清明、五一期间,要加强森林防火的宣传教育,做好重点地段、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的监控,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经大忠还就涉林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志强、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和安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

20180321113348665423.jpg


附件:

20180321113348132482.jpg


附件:

2018032111334960643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副市长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