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7-28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环保,督察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环保督察工作第二次局长办公会

2017-07-28 14:5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绵阳市林业局召开环保督察工作第二次局长办公会,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理效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组在前一阶段环保督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王理效要求,一是认识必须到位。各部门都提高对环保督察工作的认识,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守生态底线,确保绿色发展理念得到落实;二是工作力量必须到位。环保督察工作是当前我局的重点和中心工作,要做到全体动员,做好迎接中央督察组赴绵督察的各项准备;三是责任必须到位。各级领导、科室和个人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工作内容,专题研究部署,确保挂牌督办落实到位;四是督察工作必须到位。各组必须吃透政策,加强与环保部门沟通协调,做到整改问题依法依规,整改方式科学合理,要注重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手段与目标相结合;五是宣传工作必须到位。各组的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必须同步安排、同步落实,注重痕迹管理,加强与市委办、市府办、省厅办和市环督办的沟通,不断提高稿件的采用率;六是后勤保障必须到位。要在交通、伙食、设施设备等方面加强保障,尽量为我市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的开展提供条件。
 


        会上,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军通报了各县市区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完成率及排名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综合协调组、档案资料组和宣传信息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

      市林业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森林防火专职副指挥长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附件:

20170728150432103397.jpg


附件:

20170728150432147530.jpg


附件:

2017072815043376873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召开环保督察工作第二次局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