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5-24
文号: 关键词: 调研,森林,康养

经大忠赴平武县调研森林康养年会筹备情况

2017-05-24 11:16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5月18-19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率队赴平武县调研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夏季)年会筹备情况。    经大忠一行先后赴大印镇简草坪森林康养基地、锁江镇云栖森林人家、锁江镇宽坝林场、水田乡天柱山森林康养基地、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高村乡老河沟自然保护区等地调研。


 

 
  经大忠对市林业部门和平武县委、县政府前期在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夏季)年会筹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经大忠指出,绵阳市承办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夏季)年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要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充分利用绵阳市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优质富氧的森林环境、绿色有机的森林食品、深厚浓郁的森林养生文化,加快建成一条森林康养文化线、形成一根森林康养基地链、搭建一个森林康养合作平台、铸就一个森林康养品牌、包装签约一批森林康养项目,努力把绿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脱贫奔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大忠要求,一是要细化年会方案。尽快形成一个目标明确、定位准确、确保安全、较为完善的细化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宣传推广。广泛招募文化人才和志愿者,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分批分时段对康养年会、康养项目、康养基地、康养文化等内容进行多轮次、广覆盖的宣传推广,要在车站、空港、道路和集镇集中开展宣传,形成声势;三是要细化专项活动。要通过专项活动来体现专业和价值,形成价值传播,提前抓好专项活动的主题征集、题材准备、人员组织和场次安排;四是要抓好会务保障。要提前做好环境整治、场地平整和设备维护,认真抓好森林防火、交通运输、食宿安排和防雨避雷工作,确保年会安全顺利举行;五是要抓好配套工作。要动员江油、北川等地的康养基地为与会嘉宾提供年会结束后的后续康养服务,形成平-江森林康养产业带;六是要抓好组织保障。要统筹市、县两级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抓好协动。林业、气象、旅游、文化、交通、卫计、食药监等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集中力量做好筹备工作。


 
  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市气象局局长蒲明、平武县政府县长黄骏、副县长晋超、孟松林,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冯清、副调研员陈志萍、平武县林业局局长马黉、市森林康养协会秘书长吴玉婷等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

20170524111753515511.jpg


附件:

20170524111753559644.jpg


附件:

20170524111754280853.jpg


附件:

2017052411175490206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赴平武县调研森林康养年会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