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2-20
文号: 关键词: 党委,党员,会议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02-20 15:5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系列文件。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又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每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自身情况和岗位职责,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也对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议。

  机关党委书记马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要求机第一支部要将“两学一做”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认真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


附件:

20170220155532910827.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