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2-04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干部,学习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11月集中学习会

2018-12-04 15:19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中国科技城超常发展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意见》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建强组织体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队伍,夯实基础,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支撑中国科技城超常发展、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战斗堡垒,提供可靠力量,聚集优秀人才,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人民为永恒的政治坐标,以真抓实干为工作信条,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合格答卷。
附件:

2018120415192341738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召开11月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