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12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工会

市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展风采 鼓干劲”主题工会活动

2018-02-12 09:4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喜迎新春佳节,2月8日,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市林科中心、安州区林业局18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 展风采 鼓干劲”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设有拔河、同心鼓、袋鼠跳等比赛项目。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神彩飞扬,既享受着集体活动的欢乐,又踊跃参与各种比赛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号子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声声入耳;同心鼓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袋鼠跳比赛你追我赶,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发表了新年致辞,表达了对林业战线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真情祝福,并深情演唱了一首《甘心情愿》,抒发了自己对林业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心甘情愿付出;其他职工也纷纷登上舞台展示才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整个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主题工会活动,展现了林业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了林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再创林业工作新辉煌的豪情壮志,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林业力量注入了精神动力。

附件:

20180212094517443075.jpg


附件:

20180212094517810132.jpg


附件:

20180212094518707007.jpg


附件:

2018021209451875114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展风采 鼓干劲”主题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