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0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组织,生活

绵阳市森林公安局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2-01 09:1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规范机关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按照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的安排,1月26日,中共绵阳市森林公安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晓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委员、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崔代清主持。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崔代清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2017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对党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自我评价,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分别对全体党员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崔代清强调:全体森林公安党员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 ”,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理解,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干在实处,走在前面,起好带头作用。二是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自觉履行党员承诺,深化“守初心、树旗帜、做表率、当标杆”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反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会议评选了“守初心、树旗帜、做表率、当标杆、争做业务能手”活动示范团队和优秀党员。
附件:

20180201091402147211.jpg


附件:

2018020109140236701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