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6-24
文号: 关键词: 建党,文化体育

市林业局获得四川省林业职工象棋比赛团体第三名

2016-06-24 14:3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林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由省林业厅主办、省林业工会承办的第二届全省林业职工象棋比赛,2016年6月15日至17日在四川农大都江堰校区顺利举办,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王曙光、省林业工会主席陈绍清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共有18支队伍、50名林业职工象棋高手参加了这次盛会。    经过两天7轮730场紧张激烈比赛,我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3名,省厅直属单位荣获团体冠、亚军,绵阳市代表队排各市州参赛代表队之首;个人名次取前10名,我市参赛队员王兴义名列第7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获得四川省林业职工象棋比赛团体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