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9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11-1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熊猫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赴绵阳市调研大熊猫保护及文化宣教工作

2017-11-13 12:5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1月6-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海清率队赴绵阳市调研大熊猫保护及文化宣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绵阳市大熊猫保护及科普宣传工作等情况,并就大熊猫保护、野化培训放归、大熊猫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绵阳市人民政府就大熊猫保护工作汇报,并就研究中心与绵阳市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调研组认为,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在保护大熊猫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和贡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绵阳市作为野生大熊猫数量最多的地区,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大熊猫文化品牌建设方面大有可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将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圈养大熊猫野化培训与放归、大熊猫文化建设、科普宣教等方面给予绵阳市大力支持。

      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副秘书长蒋诗才,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平武县副县长孟松林,平武县、安州区林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20171113125631643368.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