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2-04
文号: 关键词: 慰问,退休

市林业局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

2017-02-04 16:4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申猴辟开小康路,酉鸡喜迎大有年。1月25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率队走访慰问了市林业局部分老党员、老领导,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王理效先后来到原绵阳专区林业局局长、老党员李培芳,原绵阳地区林业局局长、老党员雷金声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王理效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看到老党员、老干部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理效十分高兴。他说,在丁酉年除夕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市林业局党组看望慰问各位老领导、老党员,和大家一起庆祝新春佳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不同时期,为绵阳林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没有老党员、老干部的无私付出和不懈努力,就没有今天绵阳林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绩。我们要继承和保持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戒骄戒躁,一届接着一届干,把绵阳林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当前,绵阳林业系统政通人和,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绵阳林业工作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绵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清树、人事科刘根成等参加了慰问。
附件:

20170204164302930888.jpg


附件:

2017020416430273949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