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5-31
文号: 关键词: 技术交流

“四川?西班牙油橄榄栽培及修剪技术国际交流会”在绵召开

2016-05-31 14:3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6年5月28日,由四川省油橄榄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四川•西班牙油橄榄栽培及修剪技术国际交流会”在绵阳市林业局举行。来自北京、重庆、陕西汉中、成都、广元、南充、凉山州等地的42名会员单位代表及专家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四川省林业厅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帆、四川省林业厅森防总站副站长杨佐忠,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油橄榄专家Boris和Pablo先生,分别在会上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上,张帆处长介绍了四川省林业厅考察希腊、法国、以色列油橄榄的发展情况,并对四川发展种植油橄榄提出了重要的建议;杨佐忠副站长主要介绍了四川油橄榄常见的病虫害表现症状及防治措施;Boris和Pablo先生分别对西班牙的油橄榄种植和四川省油橄榄情况进行了对比发言,对油橄榄品种、土壤要求、病虫害防治和修剪技术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到华欧油橄榄公司进行了现场示范交流。

  此次参会代表讨论激烈,对四川发展油橄榄产业充满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发展橄榄事业,服务健康中国”的目标宗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