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4-12
文号: 关键词: 康养,产业,座谈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7-04-12 09:2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4月6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了绵阳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绵阳市森林康养协会顾问、省林业厅原副厅长陶智全,省林业厅国合处副处长张黎明,绵阳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旅游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县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和从事森林康养产业的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林业局提出了绵阳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初步构想。与会人员认为,绵阳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一些方面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并分别对绵阳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路径、方法、政策、措施和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如何办好“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夏季)年会”以及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中的企业建设、品牌塑造、政策支撑以及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意见。

  绵阳市森林康养协会顾问、省林业厅原副厅长陶智全对绵阳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充分肯定,对绵阳市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建议绵阳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抓住机遇、突出优势,在基地建设、人才培育、品牌塑造等方面进一步探索与研究。着力抓好政策配套、产业推广等方面工作,要以承办“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夏季)年会”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系统谋划,推进森林康养产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在全省形成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新优势提供机制体制现场示范。
附件:

2017041209255524864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召开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