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1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慰问

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1 14:4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月9日,绵阳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马驰受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的委托,代表市林业局党组前往高新区普明北路东段社区、机关离退休党员家中、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为了表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林业局为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社区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和祝愿祝福!   

  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时,马驰详细询问了他们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个别群众反映的特殊困难同社区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叮嘱大家在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

  
        在看望局机关生病住院的老党员赵光友时,马驰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休息,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

20180211144149679012.jpg


附件:

20180211144150723145.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