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9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10-09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安全

市林业局部署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9 12:40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今年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1-9月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清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下属单位和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中秋、国庆将至,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和局下属单位必须进入特殊状态、扛得起特殊责任、采取特殊举措,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努力确保林业系统安全稳定。二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全面做好两节期间和党的十九大前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和局下属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将责任分解压实到位;要注重工作细节,严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林区、林企安全;要树立预防为重的理念,开展不间断检查排查。及时发现各类隐患,并落实整改措施;要切实落实排查责任、督查督办等制度;要加强值班职守,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制度,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及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

20171009124218465611.jpg


附件:

20171009124218421477.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