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8-15
文号: 关键词: 创建森林城市,核查

国家林业局专家组实地核查绵阳市创森工作

2016-08-15 09:4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国家林业局专家组一行来绵,对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核查。    专家组一行前往涪城区凤凰山森林公园、明镜塘湿地公园、西山公园等地,实地核验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工作,并随机调查市民支持率和满意度情况。副市长经大忠陪同核查并向专家组介绍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绵阳等相关工作情况。

  据了解,绵阳自2012年开始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践行“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和建设幸福美丽绵阳的重大举措,动员全社会力量,实施八大工程,着力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通过三年多的创建,绵阳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阶段任务基本完成,各项指标都达到或超过《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国家林业局专家组实地核查绵阳市创森工作